追蹤者

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好想你

还记得吗??『好想你。』
一年前,我跟你是一对很要好的恋人,你总喜欢对我说这句话,朋友们均说我这辈子是跟定了你。
没错,一年前我亦是这样想,因你令我感觉到自己的存在,你所给我的存在感是前所未有的。
每次当你感到失落,你总会想起我,希望我能当你的聆听者。而每次,我亦只会乖乖的听你说你的烦恼,因我清楚你需要的正是这些。
『要是你现在在我身边就好了。』我怎也不会忘记你这句说话,因这句说话正告诉了我你有多烦恼,你是多想我能在你身边支持你。
可是,一年前的炎夏将你跟我分开了,我俩的距离变得很远很远。
曾经,我为了你的离开而自我封锁,整个人就像行屍走肉一样,毫无感觉、感情可言。唯一记得的是你临行前留给我的说话:『谢谢你替我这个暑假添上了一道七色彩虹。』
往後的每一个晚上,我总会失眠,每当我记起你留给我的说话,枕边总是温暖而带湿润的。而每一天我亦会为你写一篇日记,我不知道你何时会看到,亦不知你会否明白我的感受,我只知道我要给你清楚我的足迹,我不要你失去我的联络,因为我怕,怕有一天你需要我的时候你会找不着我。
一年後的今天,我和你成了好朋友,我是这样想的,希望你亦是这样想吧。
这一年以来,我一直沉沦在一年前的回忆之中,不能抽离。
我每天就是这样过日子,想着你,想着从前的一切……
但这一刻,我清楚了,我喜欢的是一年前的你。
而我的心被你俘虏了一整年。同时,你亦成为了我推却追求者的借口,不可说是借口,因为我一直都是喜欢你的,只是感觉逐渐变淡了而我却不自知。
你知道吗?可以的话,我真的希望可以和你重新开始,可惜我明白这並不是易事。从前,我只一味的找方法去留着你;但今天,我已没有了这份冲动,你的不在乎已使我泄气,应该说,我根本不清楚你的心意,我一点都不了解你,因为你从不让我知道你在想甚麽,因为我不再是你需要的人。
今天的我,终於明白,原来你和我是两个世界的人。你的思想、举动、以至背景,都跟我的有很大的距离。不了解你,是因为当时我太需要人关怀。
现在,我可以一个人面对任何事,你的离开,使我坚强。我可以告诉任何人,我不再是软弱的;而我亦寻回真正我自己,不再盲目追寻。
曾经,我输了给你,输了给从前的自己,因为你,我失去了自我。
现在,我寻回了,我找到了正确的方向。
但无可否认,跟你在一起,是我最开心的时刻,即使当时你仍是失落的,我仍然感到很幸福,因为我得到你的关怀,得到你一刻的宠爱。或许这些都只是我一厢情愿,对你而言,可能我根本可有可无,我给你的只有烦恼,但不要紧,因我拥有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