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霹雳*mit``☆『改文』超级学院 45

第四十五章夜猫头鹰

     比赛结束后,天尧私立学院里剩下少许的学生,庄濠洤灿烂的笑容仍在俊脸上,将手里的奖杯,递向曾之乔,正色道:“奖杯给你”。

     曾之乔看着沈卓信无比认真的表情,不知所措的:“我,我不要”。

     郭婕祁饶有兴趣的看着庄濠洤,貌似是‘一见钟情?’,说道:“咳咳!洤,有问题”。

     听着郭婕祁的‘有问题’,庄濠洤尴尬的迅速拿起曾之乔的手,将奖杯的放到她的手,拽拽的:“说了给你,就不会收回”。

     曾之乔低下头,看着手里沉甸甸的奖杯出神……。

     吴映洁看着庄濠洤不自然的表情,微微的笑笑,光阴似箭,她(他)四人已经都十八岁了。

     ‘十八岁,恋爱的季节’炎亚纶想着,似无意的看向吴映洁。

     勿蕾看向炎亚纶,柔声期盼的说:“纶,你可以送我回去吗?”。

     站在炎亚纶身边的黄静怡立即不满的:“为什么要亚纶哥送你回去?你自己不认识回家的路吗?”。

勿蕾似乎被黄静怡的气势吓到,声音不由的变小:“我,自己害怕”近乎祈求的看向金熙哲。

     炎亚纶听着勿蕾与黄静怡的对话,深邃的眼睛看向汪东城。

     “我送你”汪东城心领会神,揽下送勿蕾回家事情,并不因为别的,只因为炎亚纶是他的好友而且特殊的身份。

     吴父安顿好各国来宾后,路经操场,看着站在灯光下几个熟悉的身影,走过去……。

     吴映洁走到吴父的身边,说道:“爸”。

     黄静怡、汪东城等礼貌的:“校长好”。

     庄濠洤、郭婕祁等礼貌的:“伯父好”。

     吴父威严而慈祥的点点头,关心的说道:“都早些回家休息,明天还有新的比赛等待着你们”……纷纷结伴回往各自的家中。

     夜深了,万物寂静,风儿吹着树叶发出‘沙沙’的声响,树杈上的猫头鹰瞪着圆圆的夜眼,惊恐的看着地面上……“呜呜~~~~呜呜!”昏暗的小巷,稚嫩的童音隐约的阴阴哭泣,路灯下,红色的身影鬼魅的拉长,伴着夜色,伴着风起,伴着哭声,毛骨悚然……“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