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当初的幸福,一辈子的痛

爱情走了,不再回来了。
你走了,消失得远方去了。
我们的爱,始终还是抵挡不住分开的魔力。

当初的幸福,演变成今天的伤痛。
我以为我可以不再在乎,
潇洒的离开属于你的生活里。
但是,原来我却比每一个人还在乎你生活的点滴。

【我还爱着你】
就算这句话真的传入了你的耳朵里,
那又会有怎么的结局?
你不再爱我了,
我能做的只是静静的看着你的离开,
默不出声。

曾经美好的幸福,已经变得满身伤痕。
我以为我能够紧紧的抓住你给予的幸福。
但是抓到的仅仅只是你给予的痛苦。
我以为我可以不再想起那个你。
但是每当夜晚的时候,脑袋总是为了你而不停的思考着。

我以为我可以习惯你不在身旁的夜晚。
可是当我发现电话里头失去了你的一句晚安,
我的心可以有多么的寒冷。
我以为我会比从前的你更懂得疼爱自己,
但是每次却还是因为思念你而茶饭不思。

我承认我到至今还是很爱你。
只是当我遇见你的时候却故意把自己装得很坚强。
我很想对自己撒谎,说你离开我的事实只是一个骗局。
你爱的人始终还是我,离开我只是一个暂时的决定。
迟点儿,你马上就会回来我身边了。
这样的谎言,会不会太过的伪装?

如果可以的话,
可否永远都别让我知道你要离开我的事实。
我很爱你,只是你……
不会再跟对我有一样的感觉。
然而,我们的爱,已经无法再重来。

亲爱的,
放弃二字讲的时候太容易,但是做的时候却很难。
这,你知道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