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霹雳*mit``☆『改文』超级学院 28

第二十八章勿蕾来访

     “哦!我的纶,发话的样子更帅”

     “纶,我听你的闭嘴,希望你记得我”……。

     (梦幻祝福:爱到疯狂!无药可救啊!)

     吴静怡用手微提起拖地的粉色长裙,甩掉自己周边的‘花痴男’,‘护架’于炎亚纶的身边,斯文道:“不要总缠着亚纶哥”。

     ‘纶帮派’的成员,用眼神的暗箭刺杀多事的吴静怡后,依旧表白着……。

     曾之乔着一身非主流的服饰,解决掉‘花痴男’,挤进人群,站到炎亚纶的身边,吼道:“走啦!如果想要亚纶哥讨厌,那么,就继续留下表白”。

     此话说到重点,‘纶帮派’的人不再表白,各自回到自己的位置及各自的班级……。

     吴映洁着一身白色的休闲服,趴在课桌上,安静的闭眼养神,五米之外,几十双爱慕的眼睛看着她。只因,吴映洁不喜欢周边围着有过多的人,没有人敢破坏这个‘规矩’……邱胜翊和庄濠洤即使在被‘帮派’包围的情况下,也会在有人靠近吴映洁的时候‘从天而降’,就仿佛在吴映洁的身上安装了监控器般……。

     “你们好,请问炎亚纶在吗?”勿蕾甜柔的声音,让教室里近乎所有同学的眼睛都定格在她的身上。今天,她精心的将飘逸的秀发半梳起,额前微留出几缕青丝,淡淡的妆容,着一条白色的裙子,淑女气十足,婷婷玉立,站在高三(1)班的教室门口。

     男生:“哇靠!美女”

     “痛苦啊!怎么不是来找我的?”

     “我决定了,暑假到韩国整容去”

     女生:“又是来找亚纶哥的?”

     “我讨厌她比我长的漂亮”

     “我更讨厌她,是来找我的纶”

     炎亚纶透过人群的缝隙看见‘勿蕾?’起身,穿过人群走向勿蕾,经过吴映洁的座位时,不由关心轻声的:“不舒服吗?怎么总是睡着?”。

     吴映洁听到金熙哲关心的语话,仍旧没有睁开美眸‘是吴映洁,怎么好像没认识他之前就听过这样的声音?’。

     勿蕾看见众多人中,卓尔不凡的炎亚纶……走到炎亚纶的身边停住,展颜笑着:“嗨!我们‘再见了’”。

     炎亚纶看向勿蕾,不吝啬扬起嘴角,礼貌的:“嗯,你怎么来在这?”。

     勿蕾将手里金色的校牌摇晃后,递交给炎亚纶:“你的校牌,是我今早出门的时候捡到的,还给你”。

     ‘原来如此’炎亚纶伸出手接过校牌,校牌对他来讲,无所谓,最多再补一个罢了:“就为了校牌,特意跑来一趟?”。

     勿蕾如小女孩般娇羞的低下头,轻声说:“恩,其实,还有就是,为了表示感谢,想请你吃饭”。

     吴映洁仍旧未动,美颜上扬起有趣的嘴角……。

     吴静怡快步走到金熙哲的身边,醋意的顿起:“纶哥哥,你们多久认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