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霹雳*mit``☆『改文』超级学院 33

第三十三章双双探病

     吴映洁最后走到庄濠洤的床边,看着像小孩一样伪装生气的庄濠洤,试探着:“生气了?”见庄濠洤把头扭过一边,接着问:“真的生气了?那我也办法了,我去看祁”转身,在心里默念‘5、4、3、2’。

     “我真是败给你了”庄濠洤无奈的看着吴映洁停住的背影,屡次认输。

     吴映洁缓慢的转回身,给沈卓信一个调皮可倾国的粲然一笑:“很准时,在我数最后一位数时,你的声音响起”。

     这粲然的一笑,让病房内四位见过无数美女的极品帅哥们,为之一惊,她本就一貌倾城,此时展现的纯净笑容,赛过最耀眼的骄阳,赛过最神美的天仙……。

     ‘当、当、当’敲门的声音有条不紊的响起。

     吴映洁并未注意到四位极品帅哥眼中的惊艳,礼貌的:“请进”。
仨位花样年华着统一白大褂的小护士,一次进门,花痴的看着病房内多出的极品帅哥,那放荡不羁的表情,半遮住略微神秘的眼睛,天生尤物的气质,让人越发的深陷着迷……直到感觉到对方不满自己的花痴,浑身散发着零度以下让人不寒而栗的气息后,才强行将眼球移开。意外的看到站在病床边的极品美女,她属于貌似天仙、仪静体闲却又气质高贵的罕见美女……嫉妒……分别走到仨位病人的床前。

     庄濠洤早已和小护士们熟悉,俊脸上挂起招牌的笑:“护士姐姐,你们怎么又来了?”。

     小护士的脸颊泛起红云,娇柔的:“该吃药了”。

     汪东城用手泛难的支着前额,‘再吃不下去,不被毒死,也被药死’有着质疑:“1小时30分钟前,已经吃过一次了”。

     站在汪东城病床边的小护士,腼腆的低下头,甜甜的回答:“药物是不一样的”。

     邱胜翊扫眼站在身边将药递给自己,且一直‘放电’的小护士,冰冷的声音:“走开”。

     小护士本着‘负责’的口气,温柔的:“你还没有吃药”。

     炎亚纶与吴映洁有趣的看着眼前仨对仨的阵势,深知他们要打一场‘硬仗’,悄悄的退出来了病房,步履轻盈的走向907病房。
——907病房

     曾之乔着一身病服无聊的漫步走到窗前,手里拿着手机,看着黄静怡:“亚纶哥的手机还是关机,你说他知道我们住院了吗?”。

     黄静怡靠坐在床边,似乎哭过,美眸微红,哽咽着:“不知道,怎么会这么倒霉?”。

     郭婕祁躺在床上的,昏昏欲睡,听着黄静怡要哭的声音,不耐烦的:“大小姐,你是泉水作的吗?怎么那么能哭?能不能不哭,别吵我睡觉”。

     “你”黄静怡刚想反驳,看见推门而入的俩人,瞬间泪流满面:“呜呜……亚纶哥”冲到金熙哲的身边,委屈的抱紧金熙哲。

     炎亚纶伸出手安慰的拍拍黄静怡的肩膀:“好了,没事了”眼神看向吴映洁,竟有些担心她误会。

     吴映洁径直走到郭婕祁的床边坐下,断定她现在没事:“我看过洤和翊了,他们也没事”。

     “什么叫‘也’,我可有事耶”郭婕祁立即不满,一副痛不欲生的样子。

     吴映洁站起身,微笑着解释:“我在门口就听到你‘爽朗’的说话声”走向曾之乔,关心的说道:“身体虚弱,先回床上躺着”。

     曾之乔略微错愕看向吴映洁,直率而言:“你为什么关心我?”

     吴映洁扶上曾之乔,简单真诚的回答:“如果我生病了,你也会像我一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