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霹雳*mit``☆『原创』童话·颠覆(极短,完结,悲,虐) 结局

last 结局

    最终,还是747找到了你,他慢慢的靠近,不想惊动你,却被你发现然后无情的拒绝。

     你一步一步挪到了顶楼的边沿,慢慢的坐了下来,双脚无力的耷在空中。脸上没有一丝表情。

     747吓坏了,急忙告诉你不要动,要冷静,要冷静,自己却紧张到手足无措的傻傻站在原地一动也不动。

     你要干什么?我的天魔星是坚强的,喜欢看吓死人不偿命的恐怖片的天魔星怎么会害怕这种简单的生离死别?你不可以退缩,你要勇敢的活下去。

     我连忙跑过去拉住你,却意识到我在你眼中就如同空气,做一切都如同是垂死挣扎,毫无意义。

     我埋怨,我痛恨,我懊恼!该死的,都是我,都是我害的!

     你突然大笑起来,笑的那么痛彻心扉,那么歇斯底里,那么孤独无助。

     747你不是想当英雄么?快啊,现在有一个英雄救美的机会,去啊!

     我彻底的绝望。

     你停止了笑声,张开双臂,做出了飞翔的状态,身体向前一倾,轻盈的跃下了顶楼。

     嘭,重重的一声,一道黑色的影子砸在了医院住院部大楼的入口。

     你趴在冰冷的地上,身下晕开一片鲜红,和我们第一次见面时一样,你睁着大大的眼睛,头上留着鲜血,我知道你还在骗我对不对?
  
    鲜血还在不断的涌出,我依然骗自己眼前这一切都是假象。

     起来啊,你都被我发现了,不要装了。。。

     747大叫一声,痛苦的跪在了地上,双手抓着头发,痛哭起来。

     时间好像凝固在这一瞬间,所有的人都惊呆了,纷纷赶过来,把你层层围住,哭声尖叫声不绝于耳。

     我看不见你了,心痛比肉体上的疼痛来的更猛烈,像撕裂一般的疼痛。

     那一刻,魂飞魄散。。。。。。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