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霹雳*mit``☆『原创』童话·颠覆(极短,完结,悲,虐)5

part 5

    已经接近正午了,我也是时候该离开了。

     我只想问,美国的天堂可以通往中国的天堂么?

     我要在天堂看着你,看着你忘了我,看着你认识一个比我好的男生,看着你举行婚礼,看着你生儿育女,看着你为做家务而着急,看着你和你未来的他相偎相依,看着你们满头白发相互搀扶,看着你安详的死去。。。

     怎么,不来送送我么?是想让自己解脱吧,忘记吧,释怀吧。

     好了,我不怪你,我的亲亲女朋友,原谅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了。

     [ cherry老师,天魔星她,她不见了!]被安排照顾你的747突然向cherry老师跑来,他们到处寻找,几乎跑遍了整个医院。

     而只有我知道,你一个人站在在医院顶楼的角落,身上穿着圣英的校服,裙摆随着风一起飞舞,几缕散落的长发被风抚到脸上,明媚刺眼的阳光下,你的身影显得这么单薄,肌肤好像吹弹可破。

     眼光还停留在我即将被送往美国的尸体上,眼中多了些期许和满足。

     感谢你对我的注视,用这种方式来表达你对我的不舍,这次真的再见,再也不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