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霹雳*mit``☆『原创』童话·颠覆(极短,完结,悲,虐)2

part 2

    今天天空好晴啊,李晓星你又怎么了?怎么不吃饭呢?是不是医院的饭不合你的胃口,可是现在不可以吃蛋糕哦。不可以不乖哦,要好好打针、吃药,不可以再把药随随便便的丢到地上了。

     这样的你,已经不是我认识的天魔星了,不是脸上无论什么时候都挂笑容的,喜欢看恐怖电影的天魔星了,看着你迷茫的双眼死死的盯着病房的门口,你是不是在盼望我拿着你最爱喝的养乐多来看你?我也很想啊,可是。。。

     你越来越憔悴,我越来越心疼,可以不这样虐待自己么?呵,我又有什么权利要求你呢?我连自己都没照顾好,又有什么能力来照顾你呢?

     我真的好舍不得你,我真的不想从你的世界离开,第一次发现你是这么美丽,你的眼神这么让人无法抗拒,如果可以,请让我抱着你到永远。

     看着你错愕无助的哭泣,我是多么恨我自己,你把脸深深的埋入双腿之间,不让cherry老师他们看见你的伤悲。747那个家伙,还是想逞英雄啊,他给你买来了很多你爱吃的,他对你很好,也许他可以给你幸福吧,那我就把这个机会让给他吧。

     747,你要好好的照顾她,她笨手笨脚的什么都不会做,所以你要帮她做饭,要帮她买他喜欢吃的草莓蛋糕和养乐多,要在MIT出任务时不止想着要当英雄,还要记得保护好她。

     你坐在窗边等待着飞过的第一百架飞机,地上还残留着许多幸运饼的包装纸,窗帘被风轻轻卷起,你的影子在窗帘后面若隐若现,为什么第一百架飞机还不飞过?你的愿望又是什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