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霹雳*mit``☆『改文』超级学院 11

第十一章城、怡中国

     正想的入神,床边的[手机]唱着自制的彩铃(已翻译)

     从不相信命运的安排

     从何时你出现在我身边?

     从不相信童话里的天使

     从何时起你的可爱如天使?

     糟了,乱了,错了,我相信了

     你是命运安排到,我身边的天使……

     炎亚纶伸出手拿起手机,来电显示‘汪东城’摇动$S# `iNEH Qs BC�手机振感的自动接听(已翻译):“城,什么事?”。

     汪东城看着越走越远去提行理箱黄静怡,说着:“通知你,我和静怡已经到了中国,现在在机场”。

     炎亚纶闻言,立刻从床上跳起,大喊:“什么?你和静怡在机场?”。

     汪东城想着金熙哲表情,扬起嘴:“静怡听说你和小妮子都去了中国,当天就订了飞往中国的机票”。

     炎亚纶郁闷的坐到床上,回想着,小时候,曾之乔与黄静怡见面就拌嘴,而他和汪东城只得三十六计走为上的情景:“小妮子已经够烦了,又来了个静怡”不客气的吼道:“你来中国干什么?”。
汪东城看着黄静怡快要走回来的身影,快速度轻声说道:“X3591”续而马上说道:“静怡回来了,派个人来浦松国际机场接我们”挂断电话。

     听到‘X3591’炎亚纶的神情变为严肃,他自然明白它意味着什么,回起想,他和汪东城一起加入的‘国际光之神组’,将手机扔在床上,拿起床前的通往楼下的分机电话,对分机另一边的人命令道:“派个司机去浦松国际机场接,汪少爷和黄小姐”挂断电话。

     炎亚纶不明的脑海里突然闪过吴映洁,熟练的登录QQ,写下日志:

     除了XXXXX的事情,总结来说,心情‘晴’,吴映洁果然在高三(1)班,她火爆的脾气和她弱不禁风的外貌完全相反……在樱树下,她美的让我的心震憾,却也让我有种不明的感觉,我不知道这种是什么感觉?……她不太喜欢说话,静静的,有种恰似的温柔……一辈子都不可能忘记这个让我‘败’的很惨的吴映洁……。

     (解:XXXXX为X3591,因是国际机密,谨防万一,对方黑客攻击,由XXXX代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