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霹雳*mit``☆『原创』童话·颠覆(极短,完结,悲,虐) 【鬼綸】 1

part 1

    天魔星,我这是怎么了?为什么这么没有力气?一种被脱离的感觉。。。我离你好远,你干嘛倒在地上?你怎么了?我快步跑到你身边,却看见自己抱着你躺在血泊当中,一种虚无的飘渺,我。。。死了么?

     救护车渐渐驶去,我被落在后面,我离你愈来愈远了,我会就这么消失么?

     医院里cherry老师,747,187,都围在你的床边,我慢慢的向你靠近,伸手想触摸你那红润的脸颊,却发现自己这么容易的就穿过了你的身体,触摸不到你的温度。。。

     听cherry老师说你没有什么大碍,只是手臂骨折了,还会痛么?都怪我没有照顾好你。

     早知道这样我为什么不乖乖吃掉你喂给我的草莓蛋糕呢?

     早知道这样我为什么不规定你不许再掉眼泪呢?

     早知道这样我为什么不告诉你我有多么的爱你呢?

     看着你不顾手上的伤,抱着我冰冷的尸体痛苦的样子,知道么,我的心都碎了。笨蛋,你这样要我怎么安心的睡着呢?

     窗外的雨狠狠地拍打着玻璃,你却开了窗大声的呼喊:詹士德,你回来啊,你说过不会丢下我的,你回来啊。。。

    对不起,我还在空气里飘荡,却给不了你一个简单的拥抱,看着你哭着哭着就睡着了,我好心疼,地板上很凉吧,原谅我不可以把你抱回床上,只能静静的看着你不安的睡脸,看着你还挂着泪痕的睡脸。

     别再折磨自己了好么?如果可以的话让我变成回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