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霹雳*mit``☆『改文』超级学院 27

第二十七章几大帮派

     ‘出师不利,竟然让她看到’霸少承认错误的连连点头,笑道:“是,是,学姐说的是”。

     郭婕祁耐烦的看向霸少:“快走吧!”看着霸少走远后,单手拍上一直不语‘肇事者’的肩膀,感慨道:“因为你的软弱,使他得寸进尺,要适当的学会反抗”。

     ‘肇事者’定晴的看着郭婕祁眼晴里闪过某种不明的情素,一字未语,转身朝别处走去。

汪东城着一身流行的韩版米色服饰,慵懒的靠在树杆上,扬起嘴角:“走吧!快上课啦”。

    郭婕祁闻言,转身看向汪东城,阳光透过树叶洒在汪东城修长的身上,使得周身金灿灿的耀眼,那张俊脸上有着‘温柔’二字的代表,眸子里有着丝丝的忧郁,这样他,总会让人不经意间联想到‘王子’,呆呆的:“你是在跟我讲话吗?”。刚才还很精灵,现在怎么笨笨的’汪东城心情大好,
起步走向郭婕祁如沐春风的声音:“一起回教室”。
“啊?哦!”郭婕祁些呆呆的回答,跟随着汪东城的脚步走向教室的方向。

     高三(1)班

     宽敞、明亮、热闹非凡的教室里,群拥而至,分为几大‘帮派’,分别围着

     沈卓信着一身宽服的米彩衣服,以其拽姿坐在课桌上,周围围满了‘信帮派’非常热情的女同学,纷纷高声道

     “洤,这是我送你的巧克力”

     “能邀请你一起看电影吗?洤王子”……。

     庄濠洤扬起让人着魔的好看嘴角,眼神深情的看向‘洤邦派’的成员,乐在其中,轻声的说:“你们都是美丽、优秀的公主,应该有一位优秀的骑士来守护着你们,而我,自叹不如”。
“呜呜……洤王子,还在为我们着想”

     “你在我心里是最优秀的骑士,只有你能守护着我”……。

     邱胜翊依旧一身黑衣,神情忧郁的靠在站窗边的位置上,不远处围满了‘翊帮派’非常热情的女同学,害怕于邱胜翊零度的眼神,纷纷弱弱道。

     “翊王子,我很欣赏你”

     “翊,能给我一个机会吗?”……。

     邱胜翊听着周边的叽叽喳喳的话语,面无表情的看向‘翊邦派’的成员,冰冷的只说两个字:“安静”。

     果然‘安静’二字,如同圣旨般,在说出的下一秒‘翊帮派’的成员,再无表白……静静的看着她们的‘王子’。

     炎亚纶着一身韩版白色服饰,潇洒的随意坐在座位上,周围围满面了‘纶帮派’非常热情的女同学,纷纷柔声道

     “纶,我喜欢你!”

     “请相信,我对你一见钟情”……。

     炎亚纶听着‘蜜蜂儿’喋喋不休的蜜语,恼火扫向‘纶帮派’的成员,不带一丝感情的:“闭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