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霹雳*mit``☆『改文』超级学院 6

第六章强烈要求低调

     炎亚纶听完李婷的话,扬起嘴角,‘有意思’走向离吴映洁较近的空座位上坐下,花痴们看着炎亚纶准备‘爱的行动’……。

     詹雅雯说完,曾之乔再次发问:“翊和洤是谁?”。

     詹雅雯讲的口渴,拿起课桌上的饮料,喝完后解释着:“翊和洤是‘天尧’校董的儿子,听说他们同时被‘杰克麦’音乐大师选去国外进修2年,且亲自指导音乐。是因为映洁受伤了,才提前结束进修音乐回国的。他们都很帅,而且学习也很好,翊是学生会的会长,洤是学生会的副会长,对了!刚才抓你手的就是翊……翊、洤、祁,他(她)们和映洁都是青梅竹马,就像是童话里的,翊洤和信是守护小樱的骑士”。

     曾之乔单纯的问向李婷:“哦!你为什么要跟我讲这么多”。

     詹雅雯呵呵的笑着:“因为这也守护映洁的一种方式,洤……”没等詹雅雯说完。
‘传说’中的庄濠洤以其拽的二五八万的步伐,单手拎着黑色的书包,走到詹雅雯身边,挂着招牌的笑容:“低调!低调!要我强调多少次,不要跟美女提起我,哎!”痛惜的闭上眼睛,单手支上额头,自恋着:“我一直保持着低调的生活,却总像是黑暗里的萤火虫般越是躲在黑暗不让人看到的角落,却越是散发着耀闪夺目的光芒”睁开放电的眼睛,伸出手:“美女,我叫庄濠洤,你可以称呼我为‘洤’”。

     詹雅雯等女生迷倒状……。

     曾之乔抬起头看向身高185公分左右的庄濠洤,古铜色的皮肤,‘绘画’的眉毛,一双魅惑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唇而有型,着一身流行‘破洞’服饰。‘帅是帅’只是……不客气的:“自恋男”转身起步,随便找个离炎亚纶近的座位旁坐下。

     庄濠洤的手尴尬的停在半空中,被不知何走来的郭婕祁的手握上。

     郭婕祁露出‘魔女’之笑,看向庄濠洤:“捡了你的面子,关键时候还是我够意思吧!”。

     庄濠洤看着郭婕祁,拿出被握着的手,认真的:“够意思,下回我捡你的面子”。

     郭婕祁不爽的道:“什么叫下回你捡我的面子,我的面子哪有掉地的时候”走回自己座位上。

     直到放学,老师也没有问起吴映洁‘逃课’事情,似乎已经习惯了……有‘经验’的胜翊和濠洤早早的离开了教室,而炎亚纶则被‘堵’在座位上。
接空间里的   
    炎亚纶不由的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起步走进樱桃林,偶尔有鸟儿在林间嬉戏……突然停步,看向不远处靠坐樱树下美的似幻觉的白衣‘精灵’。

     吴映洁靠坐在成荫的樱树树根下,闭着眼睛,捷毛微微的擅抖且失润着……思绪良久,决定‘要阻止她……就轰轰烈烈!!!’猛的睁开眼睛,意外的看到位帅气十足的‘陌生’男生站在自己的不远处,正定晴的看着自己,亲和的声音:“你是谁?”。

     炎亚纶深邃的黑眸,闪过一丝挫败,三天前,她倒在他车前,他送她去医院,她选择不告而别。今天早上她与他成为同学,而且她与他擦肩过后,现在,她问他,他是谁?许久……仿佛很了解她般的口气:“吴映洁”。

     吴映洁定晴的看着炎亚纶,确定并不认识他,友好的说着:“我没有问你,我叫什么名字?而是问,你是谁?”。
炎亚纶扬起嘴角,走向吴映洁,突然有种‘邪恶’的想法,站在吴映洁的对面,忧郁的眼神,伤感的说:“映洁,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

    吴映洁在脑海搜索着有关这个帅哥的信息,得到‘查无此人’的回复,疑问的:“我应该记得你吗?”。

     炎亚纶看着吴映洁有趣的表情,接着:“你怎么可以忘记我?怎么可以忘记我们曾经的海誓山盟?……”

     吴映洁听着话语,观察着炎亚纶的表情,厉声打断他的话:“够了!耍我是一件很快意的事情吗?”

     炎亚纶不语……看着吴映洁苍色的脸色,因生气而略微红‘可爱’:“映洁,我没有耍你”。

     吴映洁已起步朝樱林的出口走去,边走边说:“你是谁对我来说不重要”。

     炎亚纶本以为他会调足吴映洁的好奇心,没想到,却反倒让吴映洁调足了他的好奇心,不对了,对待女生向来冷漠的他竟会‘邪恶’的对待吴映洁……快步与吴映洁并齐:“你们中国的女生都像你这样有个性吗?”。

     吴映洁不理炎亚纶,径直走着……。

     炎亚纶突然嘲笑于自己,竟然有些在乎一个连自己名字都不知道的女生的感受,有些歉意的:“刚才开玩笑的,我是高三(1)班新转来的炎亚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