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霹雳*mit``☆『原创』童话·颠覆(极短,完结,悲,虐) 4

 明天我就要走了,我再也见不到你了,可以给我一个最美丽的笑脸么?

     我努力硬撑着,我要陪你到最后的一刻,我离开的最后一刻。你要好好的生活下去,好好的照顾自己。

    可以试着忘记我么?就当做我没有从你的生命中出现过,我要从这场华丽的游戏中暗淡的退出。也许我注定就是一个失败者,即使拥有天才般的头脑,却不能完成这场叫做生命的光彩游戏。

     我庆幸这些日子来有你的陪伴,使生命的末端绽放了美丽的色彩,即使是血一般的耀眼。。。

     夜半时分,你依旧沉默不语,一个人用怪异的姿势依靠在床上,脸上的表情很释然,很恬静。这很好,但我的心却莫名的有些刺痛。

     我想说,这样的你很美,这会是你在我心中永远的烙印。

     你竟然轻轻的哼起了歌,随着歌曲悠扬的旋律,还有你甜美的歌声,天渐渐亮了。

     太阳的初辉让还沉浸在黑夜中的你不禁有些诧异。你停止了低吟,眼光里闪过一丝落寞,你认为不被察觉,但最终还是没有逃过我的眼睛,也许,这就是我们之间的心电感应吧。

     霹雳MIT的每个人今天都来得格外的早。

     747这个冒失鬼今天竟然一言不发,187也同样不约而同的闭上了嘴巴,cherry老师的眼睛红红肿肿的,是在为我而难过么?还是在为你而担心?

     我走了,但却不想说再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