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霹雳*mit``☆『改文』超级学院 19

第十九章三种可能

     邱胜翊刚坐在休息的专属座位上,便寻找着吴映洁的身影。

     庄濠洤坐在邱胜翊的身边:“靠,那俩个家伙,换掉”仰起头,喝着冰镇凉茶。

     郭婕祁一身凉爽的米色运动服不知何时,站在庄濠洤的身后,突然出声:“同意,我和映洁做替补”。

     庄濠洤夸张的从椅子上弹跳起来,看向郭婕祁“哇,你吓人啊?”。

     郭婕祁好气的白了一眼庄濠洤……。

     邱胜翊着白色队服,看着对面站着的吴映洁,关心的说道:“万一碰伤了怎么办?”。

     吴映洁已换身白色的运动员,将长发捆绑在脑后,右手腕带有白色的护腕,给人种青春活力充沛的感觉,微笑着:“放心”。

     炎亚纶坐在座位上,深邃的眸子看向不远处微笑着的吴映洁……。

     汪东城站在炎亚纶的身边,顺着他的目光看去,疑问的:“如果我没记住,她是校花吴映洁”。

     炎亚纶的目光并未收回,给予回答的点点头。

     汪东城了解打趣的说道:“你可是从不会把目光停留在任何女孩身上的人?怎么她很特殊?”。

     炎亚纶答非所问,无意的扬起嘴角:“相信吗?我和她三天之内,并非安排的见过三次面,而她却从未注意过我……她是这所学院学生的守护天使”。

     汪东城懂了的扬起嘴角:“能吸引你眼球必定是优秀的女孩……X3591的特征是左撇子”。

     炎亚纶收回目光,认真的说道:“嗯,还有,依我判断他的年龄应该在16至25岁之间”。

     汪东城看着脸上写有肯定表情的炎亚纶:“有什么依据?”。

     炎亚纶道出分析依据的源由:“X3591完全可以制造毁尸现场,但事发现场却遍地血河,只有这个年龄才会对血腥充满了渴望”

     汪东城赞头点点头,难得一见的皱起俊眉:“现在还不知道X3591是男是女?资料显示在受害者的手里发现一根粉色的长发,化验为是女人的,假设X3591是女人,可从,挖取五脏的力道手法来看,并不是女人所为,只有三种可能”。

     炎亚纶默契的接着汪东城的话分析着:“第一种,我们忽略了X3591并非是一个人,而是一男一女,第二种,故意制造假相,第三种,变种人”。

     刚和吴静怡走过来,听到尾声的曾之乔,好奇的问:“什么变种人?”。

     汪东城刻意避而不答,看着她们俩人的穿着,问向吴静怡:“你们要参赛?”。

     吴静怡看向朴恩俊,斯文的解释道:“恩,郭婕祁吴映洁加入邱胜翊的队伍,参加比赛,所以,我和小乔子也要加入比赛,并肩作战”。

     (梦幻祝福:人红啊!没办法,只是三节课的时间,彼此就已熟听对方的名字)

     球场上,裁判的口哨声再次响起,提醒球员归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