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霹雳*mit``☆『原创』童话·颠覆(极短,完结,悲,虐) 3

part 3

    这个消息来得太突然了吧,看着cherry老师,747,187都围在你床边,踌躇着不知道该怎样告诉你这个意外的消息,你却微微扬起了嘴角,微笑的弧度那么的残忍,那么的疼痛。

     [他,要被带回美国下葬了吧。]从你嘴里轻轻的吐出了这句话。你还在笑,笑到眼睛里嗤满了泪水。Cherry老师他们惊慌失措的看着你,你平静的可怕。你躺下,用被子紧紧地裹着自己,像是一个受了伤的小孩子。我知道你在偷偷流泪,只是不想让他们看见你脆弱的一面。

     他们走后,你慢慢的从床上缩起身体,眼泪是哭干了吧。你恶狠狠地盯着地板,好像在说你恨所有人也包括我并且也嫌弃这个肮脏的世界。

     你粗鲁的拔掉了手上的输液管,鲜红的血大颗大颗的从针口里冒出,你不理会。你把所有的东西都推翻,弄得病房里狼籍一片。碎掉的输液瓶躺在地上,溅起的玻璃碎片划伤了你的胳膊,看着伤口慢慢溢出的血,你又一次笑了,笑得很大声,你从对自己的伤害中找到了快感,找到了安慰,而我却对你的行为无法制止,只能看着,急着,不能有所行动。

     医生和护士都赶了过来,他们试图制止你,你却像发了疯一样挣扎,直到医生给你打了针镇静剂后才渐渐睡去。看着你疲惫的睡脸,我突然慌张起来,我要怎样才能不失去你?我宁愿失去一切换来陪在你身边一辈子,我愿用一切换取陪你一起老去。

     我好累,但却不能闭上眼睛,我要一直看着你,我要永远记得你的样子。我怕我再睁开眼睛就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那里没有我认识的人,没有天魔星。

     你要记得,你永远是我的巧克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